星期一, 7月 20, 2015

暫時歇業公告

各位冰友好
首先跟大家抱歉,在這個八月沒辦法賣冰淇淋給大家品嘗消暑。

參照這兩篇新聞
TVBS-獨家/68年冰店歇業? 雪王冰淇淋低調:將尋新址(7/4)
自由時報-老台北的回憶!68年的冰店傳將關店搬家-(7/6)

原本是很低調的,只是在店頭跟幾個一兩年回台灣一次的僑居國外老客人提到,「有可能」要搬遷換地方經營。
誰知道,後來先在網路上被傳開,接著記者又報導出來。

新的地點還在洽談當中,本日(7/20)是最後一天正常營業(12:00~22:00)。明天起正式歇業休息。直到談好地點(尚未確定)、店面裝潢、生產賣光光的七十幾種冰淇淋、重新正式營業,預計應該是九月中,如果能夠提早,一定會盡力提早。請大家耐心等候~休息期間,若仍有少許庫存,請打電話來詢問口味和訂購(02-23318415)。或是在臉書留下訊息也可以(請務必留下聯絡方式)。感謝大家的支持(一定會好好做下去的~)

雪王Facebook粉絲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