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桶裝冰淇淋相關問題。

宅配及外帶說明。

Q1.請問肉鬆冰淇淋裡面真的有肉鬆嗎?
A:是,每樣都是真材實料,寫什麼就吃得到什麼。包括麻油雞冰淇淋裡面也吃得到雞肉、老薑、麻油,該有的都有,除了骨頭沒有。

Q2.金門高粱冰淇淋是真的酒嗎?會不會醉?
A.是的,是真的58度金門高粱特級陳高去做成的冰淇淋,愛酒的人會覺得很香,跟真的喝高粱沒兩樣,不會喝的人可能就會覺得辣口了。至於會不會醉,看個人酒量,不過如果單獨一人吃完一整球,酒測吹氣確定是不會過關的。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Q3.我吃素,有素食的冰淇淋嗎?
A.有的,店內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,包括了完全不含牛奶成份的,或是不含蛋的。如果您是奶蛋素,大多數的冰淇淋都可以吃,如果您不吃奶或是不吃蛋,也請跟店員詢問相關口味。

陸續更新中

2 則留言:

anger1an 提到...

do u do overseas delivery?

KCF 提到...

sorry~We don't have overseas delivery now,But we will try to find so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