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雪王

本店自民國36年(1947)創立至今,堅持真材實料、天然完美、樣樣創新,以手工少量生產製造,保持產品新鮮與獨特。
創始人高日星先生,民國36年從路旁的手推車販售冰淇淋起家,一台推車中只有四種口味。自民國49起,在城中市場漢口街巷子內開始以店面經營,當時只有約10種口味,有紅豆、芋頭、花生等常見的台式冰淇淋口味。
到了民國68年左右,已達38種口味,包括當時創新的肉鬆口味,和酒做的冰淇淋。(下圖)
到了民國71年,搬遷到武昌街一段65號。
從民國73年時,口味已達超過73種。前前後後,高日星先生共研發超過四百種口味,包括現在目錄上看不到的「海苔、健素、川貝、糙米、南瓜、芹菜、大蒜.....」,所以目前還在菜單上的都是經過客人口味考驗,千錘百鍊下,最多人點的才會留下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更新
自民國104年10月8日起搬遷至武昌街原址二樓營業,營業時間改為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八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