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3, 2012

桶裝冰淇淋說明


關於雪王的桶裝冰淇淋說明:

1.每桶容量為2800ml,相當於內用每球100ml的28倍。也就是一桶相當於28球,特價後以20球計價。所以如果您需要的口味,每球單價90元,每桶單價就是1800,依此類推。

2.桶裝冰淇淋會附贈一個保冷用保麗龍,可以保冷達3個小時,如果您有更長時間的保冷需求(例如帶到中南部或是出國到香港、日本、大陸)請提前一天來電加裝乾冰,可達8~12小時保冷。

3.為什麼會用鐵桶和保麗龍分離的設計呢?
市售大多數冰淇淋是紙盒裝的,融化太快。保麗龍直接裝接觸冰淇淋的,解凍又太慢。雪王冰淇淋自民國63年推出以鐵桶裝冰淇淋,保麗龍外層保冷,一次解決兩個問題。
您帶回家後,只需將鐵桶放入冰箱冷凍保存(保麗龍不要丟掉喔!!)。每次要吃冰之前約15分鐘,提前從冰箱中拿出,放置在保麗龍內,保麗龍的蓋子不要蓋,這樣整桶冰淇淋就會慢慢軟化,而非外圈快速融化,而內層仍硬梆梆難以挖取。等到大家都挖好了,吃夠了,再將鐵桶放回冰箱保存即可。又省電,也省空間,雖然過程麻煩一點,但是一定可以讓冰淇淋再您府上呈現最佳狀態。

4.小秘訣,可以用吐司麵包夾著冰淇淋吃,別有一番風味喔~

沒有留言: